English

沈阳公开处理违纪工商行政管理人员

2000-04-18 来源:光明日报 苗家生 我有话说

本报沈阳4月17日电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今天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,公开处理了10起违法违纪案件,有关人员分别受到党纪政纪处分,触犯刑律的已被追究刑事责任。

近年来,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在反腐败斗争中坚持标本兼治,综合治理,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腐败的力度。去年,全系统共立案查处违反党纪政纪案件14起,连同1998年未结承转的案件,共结案20起,处分25人,移送司法机关3人。此次公开处理的10起违法违纪案件,就是其中的一部分。

沈阳市工商局负责人表示,查处违法违纪案件是严肃执纪的中心环节,是惩治腐败的有力手段,也是从严治党、从严治政的有效措施。全市工商系统要加大查处违法违纪案件的工作力度,对那些无视法纪、违法违纪的人,必须严肃处理,该开除的开除,该辞退的辞退,决不姑息迁就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